collapse tale

如果各au sans 变成学生⑶(端午节特别篇)

骨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端午活动,今天,记者鬼百合(作者客串)将亲自采访骨班的同学们。


刚一进班,鬼百合就差点被一条黑色触手砸中,定睛一看才知道nightmare 正和fresh 打的不可开交,同时双方还进行着滑稽的对话:


nm:你个该死的虫子,竟然在粽子里放颜料,我今天不杀了你,我就不叫nightmare!


fresh:你这就不能怪我了,谁让你偏偏吃了dream的粽子。


接着,双方的战斗变得更加激烈,鬼百合只能敬而远之,另一方面,她还要继续采访。走到包粽子的圆桌前,鬼百合终于感到了久违的平静,虽然这里还是有一些小打小闹,但至少比刚刚打出审判曲的两人好多了,仔细观察了一下包粽子的骨们,鬼百合发现邪骨和好骨们各占了桌子的一半,中间还参杂了中立骨和坐错阵容的骨。


"先去采访邪骨吧"鬼百合边想边向邪骨们走去,就在这时,一黑一白两道身影从她身前闪过,其中黑色身影还撞到了她,在她身上留下了明晃晃的error 字祥,鬼百合立马反应过来,定睛看向那两位奔跑的身影,果不其然,是error 和ink 。此时的error手中拿着一坨冒着error 字祥的东西,追逐着ink,吼道:

彩虹混蛋,你给我站住,把我亲手为你做的粽子吃掉!


ink的脸色则极为难看,原本的星星眼也变成了红色,边跑边喊:你妹啊,乱码,吃了你做的饭会死人的!


鬼百合不禁打了个冷战,为下一篇的试吃环节感到后怕,但这可是自己求着各au报刊让自己采访,俗话说得好:自己选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。无奈,鬼百合只好硬着头皮走向邪骨们。她第一个采访的是killer ,这位骨包粽子的区域脏兮兮的,包好的粽子也是黑一块白一块,鬼百合忍不住问了一句:killer先生,请问你的粽子为什么这么奇怪?


killer挥了挥手中的刀,笑着说:包粽子时掉了几滴"眼泪"结果就变成这样了。


鬼百合的内心炸了,暗暗诉苦着:我的老天爷啊,你们邪骨包的粽子,人还能吃吗?虽然心里叫苦,但好奇心还是驱使着鬼百合继续看下去,她直接来到nm那里,想要看看这位满身石油的骨能给她什么惊喜。刚打完架的nm正紧闭着嘴巴,死死盯着桌子上被咬了一口的粽子,那是dream 包的栗子馅的粽子,但愿本黄色的栗子竟变成了粉色,不用猜也知道,一定是fresh干的好事。鬼百合突然好想知道被人耍了的感受,作死的将麦克风递到nm的面前,问道:nightmare先生,可以问一下被耍的感受吗?


nm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,背后的触手蠢蠢欲动,瞪着鬼百合,咬牙切齿的说:你是一心寻死吧,问这种愚蠢的问题,你说我会好受吗?


说着,nm背后的触手已经伸向鬼百合,想要把她撕的粉碎,看着nm粉红色的牙齿,鬼百合还是不厚道的笑了,并miss了nm的攻击,笑着说:我懂了,你还是好好包你的粽子吧,拜~


鬼百合一溜烟的跑走了,生怕在下一刻就会被nm撕的粉碎,同时,她的采访时间已经不多了,有必要去看看好骨们包的粽子了。走向另外半个圆桌时,鬼百合还看了看其他邪骨包的粽子,结果被吓了一跳,有的粽子沾满了灰尘,有的则被染红了,还有的根本看不出来是个粽子。鬼百合的心头蒙上了一层阴影,希望好骨那边包的粽子可以正常一点。


径直走到原衫那里,只见sans正呼呼大睡,他的面前正放着三个红色的锥形物,旁边还放着形状类似的黄色物体,鬼百合凑上前去闻了闻…感情这是芥末和番茄酱做的粽子……鬼百合脑海中顿时一片空白,她万万没想到好骨中也会有这么奇葩的粽子,瞬间有股想找个角落哭一会儿的冲动。好不容易把目光移开,她又看到了好几个神奇的粽子:撒满糖的粽子(蓝莓做的);彩虹色的粽子(ink做的);心形的粽子(lust做的)……


最终,只有桃源衫的粽子最正常(国产au嘛),还没能把粽子都看完,时间就已经到了,接下来就不是试吃的篇章了,希望不要再有惊喜。



啊,历时三天终于把这篇文章写完了,接下来还有吃粽子相关的文章,若想知道后事请听下回分解吧。求关注🥺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