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pse tale

如果各au sans变成了学生端午节试吃篇(一月没更了…)

历时一个月,粽子终于蒸好了,我们的小记者鬼百合再次来到了au学院。



推开骨班的门,映入眼帘的依旧是那超大的圆桌,这回班里的气氛变得非常奇怪,总是能听到骨的呕吐声。坐在圆桌上的骨们很明显的被分成了两个阵容:有一大部分的脸色颇为阴沉,其中有几位骨已经昏了过去,一看就知道,肯定是吃了有毒的粽子才会这样;而另外一小部分则表现的云淡风轻,应该是粽子做的不错,吃了也没啥事的那种,不过为什么error也在这里啊,他做的粽子连病毒衫吃了也得中毒吧。



就在鬼百合继续巡视骨们时,身旁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:“趁现在他们没发现你赶紧跑路!”


“什么鬼?”鬼百合被吓了一跳,转身看去只崩坏衫(自家au)正焦急地看着她。


“你是来试吃的对吧。”崩坏衫更加焦急地看着她。


“额…是啊,怎么了?”鬼百合依旧是一脸茫然。


“他们做的粽子根本就不是人吃的!”鬼百合终于明白这突然冒出来的骨想要表达什么了。无奈的看着他:

“这是我的职责,况且…”突然,一个很娘炮的声音打断了鬼百合:

“啊哈,collapse (崩坏),你女朋友怎么这么眼熟啊,难道之前见到过?”


“lust ,你说话小心点,如果我是fell,你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!”collapse 渐渐把头转向鬼百合,原本气愤的心情变得非常无奈,说道:

“你自求多福吧。”说完他便传送回了自己的坐位,就在鬼百合还没从懵逼中反应过来时,他身旁的lust好像想起了什么,对鬼百合说:

“我想起来了!你是端午节时来采访过我们的记者小妹,这回应该是来试吃的吧?”鬼百合点了点头。


“那就跟我来吧,”lust示意鬼百合跟他进班,“能看的出来,你和collapse 应该有点交情吧?”


“嗯,之前帮助过他。”鬼百合随意的答了一句,她已经看到了圆桌上各式各样的粽子,不禁皱了皱眉头,而她旁边的lust 开玩笑的说了一句:

“加油,collapse他蛮不错的,只不过太爱搞破坏,努力一点也是可以的,我等着吃喜糖噢。”说完,他便一溜烟的跑远了。鬼百合脸色一僵,看着lust,那眼神都快能杀人了。


闹剧好不容易结束,就又迎来了一个大难题一一吃粽子。桌子上的粽子也分成了两边,一边看起来还算是粽子,而另一边跟本就不算是粽子,而这些粽子上都插着写有名字的小木板,看着这些粽子,鬼百合暗暗的下定决心:好东西一定要留到最后!想着,她在桌旁放了个存档点,抱以挑战极限的心态拿起了error的粽子,(这个粽子的样子上篇介绍过,简而言之就是一坨xiang)而殊不知,当她拿起这个粽子的,半个骨班都在默哀。


“啊呜。”鬼百合咬了一大口,一股无法名状……的味道充斥口腔,她觉得自己体内错乱了,她的血条也在减少,她被毒死了…


用存档点回到骨班,鬼百合睑色苍白,看着粽子的眼神中充满了恐惧,下一个试那个,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所有难吃的都试完得了。


狠了狠心,鬼百合拿起了horror 的粽子,他的粽子白一块棕一块的,中间还有条很深的缝隙,八成是他拿斧子砍出来的,对于他为什么要砍粽子…我也不知道,我也不敢问。


这回,鬼百合很谨慎,只是微微尝了一点点,顿时一股很浓的腥味充斥口腔,鬼百合瞬间有股想要吐掉的感觉,但理智告诉她,不能吐出来,只能咽下去,但当她咽下去时就后悔了。顷刻,她的肚子一阵翻涌,他捂着肚子跑出了教室。


这回为了方便,他还是用存档点回到了教室,没有任何表情,继续试吃…


接下来并没有太多特殊(吃了会死人)的粽子。

killer 的粽子除了一股石油味,没有任何味道,而且刚把包粽子的叶子打开,米粒就都散了出来,尝了一口后鬼百合感到明显的不对劲,迅速跑出了班级…

她再次用存档点回到了班级。

然后是dust ,他的粽子不知为什么布满了灰尘,打开之后,也是一堆灰尘,鬼百合表示,确认过眼神,这是一个莫的灵魂的粽子。

ink的粽子是彩色的,粽子里面并没包任何馅,吃起来只有一股淡淡的丙烯颜料的味道,也许只有他本人才知道这个粽子是什么味道。(好奇心旺盛的鬼百合很想知道ink在包这个粽子时到底是怎么让这个粽子有颜色的)

这回是fresh,乍一看,他是粽子竟和旁边的桃园衫的粽子很像。恰巧桃园衫离她很近,且一直在观察她,看到鬼百合拿起的粽子很像他做的,遍开玩笑的说了一句:

“你确定好吃的不留到最后吗?”鬼百合则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,说道:

“这粽子,应该是你帮fresh包的吧?

“是的呢,不过我可不建议你吃这个,会死哦。”

“我连error的粽子都吃过,我还会怕这个粽子。”想着鬼百合一口咬下去,但当他看到粽子里面的馅时就傻眼了,那赫然是一个绿色的栗子,和上次捉弄石油大王时做的把戏一样,只不过这回是绿色的。

“孩子,我告诉过你不能吃它,可你就是不听啊。”桃园衫在旁边补刀道。

而此时,坐在远处的石油大王与fresh都快笑哭过去了,要知道,这回受到整蛊的,可是那位问过他被整蛊是什么感受的的作死记者。鬼百合的脸面顿时挂不住了,但现在使用存档点又会显得更丢人,没办法,试吃只能继续。

而之后的很多粽子吃起来都不咋地,但还不到比较特殊的那个程度,这里也就不特别介绍了。

要说鬼百合最中意的几个粽子,可也没几个:

桃园衫,他可算是把粽子的奥义体悟得很深刻,而且他八成是考虑到了记者小妺也会来试吃,竟贴心的特地做了一个馅料较甜的粽子,鬼百合只总结了一句,“还是国产au好。”^q^

然后是dream,据内部了解,他专门为了做好粽子去请教桃园衫,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细心的骨,而且好像栗子有一种别样的偏好。(可能是因为栗子是黄色原因吧)

其次,要算lust,他做地粽子竟然意外的很不错,粽子的形状有从原本的心形变成了三角形,可能是考虑到心型的粽子是做不出来的原因吧。

这里要特殊介绍一下原版,他做的粽子…馅竟然是水香肠,而原本外部的番茄酱也没替换成了普通的糯米,也许也是和上一个骨一样,考虑到番茄酱是做不出来粽子才换成糯米的原因吧。

(彩蛋)试吃结束,鬼百合终于解脱了,忍着肚子的胀痛,前去逼问fresh,自己牙齿上的颜料什么时候能退掉,而得到的答案是…时间久了就会退掉。(fresh是正在被暴打中)



哈,终于写完了😆,不过感觉还是水了😩没办法,这写的也不能太仔细。

至于文章中,有些问题,我会在评论中解答。

吃粽子那块儿没有写的太多,毕竟如果把所有骨包的粽子写完,我就不知道要写到那年那月去了。

如果想特殊看别的骨包的粽子,可以在评论区评论噢~



未完…才怪

五一特别篇一一完结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